Wednesday, April 1, 2009

BMW Sauber F1 @ KLCC

今天,我心血来潮和同事一起去KLCC吃午餐。吃饱后,我们经过concourse level看到人山人海,很多人在排队,还有很多的闪光灯,于是我们就跑去看看到底是哪位大明星。你们猜猜看是谁?

原来他们就是BMW Sauber F1 的Nick Heidfeld 和 Robert Kubica 。其实我也不知道他们是谁,很多人拍照,我又跟着拍咯!拍完照回去公司google search才知道原来他们是F1明星呢!幸好没错失这次的大好机会。。。哈哈哈!

那些粉丝在排队拿偶像签名。好长的龙哦!对不起F1粉丝,我真的搞不清楚谁是谁,我只会拍照吧了!:P
有谁知道的话请告诉我,谢谢你们哦!
这张autograph是我从捷径拿到的,而且不需要排队呢,哈哈哈!这张照片我看来看去都不像上面的其中一位,你们觉的呢?

5 comments:

potato said...

我很敬佩他们,因为他们是以生命在比赛。。。。

那种速度是我们不能想象的。。

sarah said...

yes, robert and nick. you are lucky to have met them!

cre8tone said...

Wow!~ So cool!~

Zuhaira said...

haiyo... Jeles nya I

sock peng said...

wow!! leng z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