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冬节大过年

昨天,就是比过年还要大的冬节. 早上在家拜了神过后.我们就先去Sunway Pyramid逛街. 到了5点多,我们就去G.E. Mall 吃日本料理. 今年是我们第一次在冬节吃日本料理. 感觉很新鲜. 吃完团圆饭后, 我们在G.E. Mall 随便逛逛.到了八点多才回家. 完成一天的行程.

这是SUNWAY PYRAMID 的CENTRAL COURT. 圣诞树是用红色沙布弄成.
SUNWAY PYRAMID 的OASIS BOULEVARD (NEW WING). 有俩个大大的小丑公仔.
空中的吊饰跟下面的装饰是很match的.
晚饭前,我老爸跟KV在G.E. MALL的雪屋前拍摄.
这就是KIKU ZAKURA 日本料理. 新装修的铺面, 大该有三个月.
以下的几张照片是KV亲手拍摄的. 你们觉得如何? 技术还好吗?
JD(柞希)有点过大, 坐在这辆mini sport car 上. 哈哈哈!

2 comments:

键轩惠娘 said...

接下来就要迎接圣诞了,MERRY CHRISTMAS.

Meng PAUL said...

键轩惠馆: Merry Christmas to you too and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