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付出

这个星期,KV为了在下个星期天的舞蹈比赛,正在排练新舞蹈。她实在太喜欢跳舞,连跳到大腿肌肉疼痛都不敢给我们知道。

今早,我们去面包店买面包时,她蹲下拿东西过后,动作很慢的站起来,我就问她,你的腿怎么啦?那时候,她犹疑了一下,才跟我坦白的说是跳舞弄伤的。我听了过后很心疼,因为,她为了这次的比赛付出了很多。她为了把这只舞蹈跳好,腿痛也要练下去。

买了面包过后,我们就去Pharmacy买了一支药膏给她擦。还命令她今天休息一天,不准练舞。

这支药膏是pharmacist 介绍的,适合儿童使用。

3 comments:

sarah said...

Poor KV... i hope her legs are better after application of the ointment...

键轩惠娘 said...

涂了药,她的脚有舒服了吗?

Meng PAUL said...

Sarah: Thanks for your concern, she fell better now.

键轩惠馆: 谢谢关心,她好多了,可以跳舞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