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扮靓靓

人过三十,慢慢会觉得皮肤会越来越差,面部皮肤和肌肉稍微有点下垂。天啊!这种东西为什么会发生在我身上呢?

到了这个地步,想不保养都不行。在朋友的介绍下(Chooi Lee & Sarah)和明查暗访,昨天,我决定去买Kiehl's来试一试。听说这产品来自美国,超过150年历史。经过salesgirl 的讲解,我买了以下的产品。

Blue Herbal Gel Cleanser & Blue Herbal Moisturizer 是我用的,可以帮助控制脸油。Rare-Earth Oatmeal Milk Facial Cleanser & Yerba Mate Tea Lotion 是HM用的。还有Calendula Herbal-Extract Toner 是我和HM share share 用的。

除了这些以外,我还有用着其他护肤品,有Laneige Water Bank Essence, Laneige Day & Night Eye Treatment Cream, Laneige Star White Multi-Proctector, Kiehl's Pineapple Papaya Facial Scrub & Perfect Renew Sleeping Treatment (Mask). 看起来好像很多吗?其实不算多啦,最basic的护肤品罢了。
那位Salesgirl 还给我一些sample试用。有Over-Night Biological Peel, Rare Earth Facial Cleansing Masque, Abyssine Eye Cream, Brightening Botanical Hydrating Mask, Superbly Restorative Body Lotion & Abyssine Cream + SPF23.
最后就是这瓶Clarins Shaping Facial Lift. 这瓶东西是Chooi Lee的特别介绍 ,可以改善脸部的淋巴循环系统,排毒和瘦脸。哈哈哈,我最喜欢就是那个瘦脸功效,因为我脸总是肿肿的。希望用了可以有改善。

7 comments:

键轩惠娘 said...

男人都爱保养哦~

Ashley said...

哗!你还是我第一个看见那么注重皮肤保养的男生,而且都已经做爸爸了!买了不少钱吧!
做脸部按摩也很有帮助,还要多做运动和多吃蔬果类,多休息。:)

Meng PAUL said...

键轩惠馆: 男人不保养,很会老的啊, 哈哈哈!

Ashley: 可能是我大姐是美容师的关系,所以会懂一点点的皮肤保养. 我是一个懒做运动的人,哈哈!

sarah said...

我超喜欢Blue Herbal Gel Cleanser & Calendula Herbal extract toner! 你不妨试试Kiehl's 的 epidermal re-texturizing micro-dermabrasion 及gentle exfoliating body scrub "grapefruit". 很好用哟!

sara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eng PAUL said...

Sarah: Thanks for your recommendation :)

potato said...

你比我还会保养。。